夏鸣星在,夏天就在

【leo杏】-逃课-

咸鱼的我今天依然没写作业..(躺x
开头请允许我赞美一下leo
这个人是天使啊啊啊啊!!!
另外写关于宇宙人的文我的脑电波有点..x
ooc我的锅!请大力揍我(。
---------------☆-----------------------------
"完成啦!来自天才的作曲!发射进入宇宙!☆哇哈哈哈!"
当杏打开大门的时候,发现坐在练习室的地板上,开心地大叫着,周围是散落的乐谱,地板上被黑色的马克笔写满了五线谱和音符。
"前辈...真是的...不是告诉过你不能在地上乱涂乱画吗?为什么不好好使用周边的白纸呢?"杏有些苦恼地整理好白纸,拿出手机拍下了leo在地板上的创作,然后拿出纸巾准备擦掉----不好好处理的话可是会被luck down的哟。
"哦哦!是小杏杏!☆うっちゅ~☆"
"うっちゅ..."
"就是因为小杏杏每次都会和我打招呼,所以最喜欢你了!☆"
"はい、はい..."对于leo的这些话,杏从一开始羞耻到现在已经习以为常了。
"但是月永前辈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早?"
"那是因为我想第一个就看见小杏杏~☆"
"诶...?!///"
"就是这个表情!别说话!我会自己妄想的~哼哼~☆"
"leader今天来得意外地很早呢..."推门而入的是司,接着是泉和岚以及打着哈欠的凛月。
"啊...大家早上好呀..."杏迅速地整理了一下状态,她深呼了一口气。"好了月永前辈,先停止你的妄想,要开始训练咯。"杏把leo从角落拉到了队伍中,然后从书包里拿出了计划书,"那么今天..."
"等一下!"
leo突然的这个举动,把在场所有人都喊懵了。他走到杏的面前,向杏伸出一只手。
"小杏杏,和宇宙人一起私奔吧!让我带你去向外太空!去只有我们两个人的地方!"
"笨蛋国王你今天到底又是哪根筋不对啊?杏今天是来给大家训练的,不是和你约会的哦。"
"セナ才是笨蛋啦!我才不要听你的话!...杏,你愿意和我一起走吗?"
leo那双祖母绿的眼睛,似乎有无限魔力,让杏中了名为爱情魔法,她在众人的惊讶下把手搭在了leo的手上。
"等...等一下!你们两个!"
"啊...王把小杏拐走了...那就可以安心睡觉了...晚安..."
"leader这是commit a crime吗?"
"也只能说他们被丘比特的金箭射中了呢,真是个美好的故事啊~♡恋爱的少女啊:)对吧,泉?"
"好恶心,别靠过来啊岚.."
【公园】
"前...前辈...你带我来公园干嘛啊..."杏一边喘气一边看了看周围,因为今天是工作日,所以公园格外地安静。
"这里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不是吗?"
他们两个人就这样坐在长椅上,leo也难得的一时安静坐在她的身边。
「糟糕...自己好像从来没有和月永前辈这样两个人单独在一起过...还有逃课什么的...也太乱来了吧...要不是自己一时冲动...天呐杏你都干了什么!」
"怎么了小杏杏?是因为我任性地把你带出来所以生气了吗?"
"完全没有的事...这是我自己选择的..."
"这个公园超棒的啊!我要为它创作一首歌!嗯...就叫「属于我和小杏杏的公园☆」啊inspiration来临了!!!☆"
"月永前辈就是月永前辈啊...结果还是开始在作曲了..."杏看着跑向草坪的leo,浅浅的笑着。
「偶尔逃课似乎也不太坏♪」
因为跑步之后的疲惫,杏就闭着眼睛稍微休息一下,等到leo作完曲过来是,杏已经睡着了。
"睡着的小杏杏真的很可爱啊..."
leo在杏的面前蹲下,手放在下巴下认真地思考。
"因为每次一见到小杏杏,就会有无限地inspiration呢...小杏杏果然是宇宙人吧,能带给她的同伴无限能量~☆"
"我呀,喜欢knights的大家,喜欢luka碳,喜欢作曲,--可是对于小杏杏的喜欢似乎都不是这当中的一种哦。"
"唔...前辈..."
"哇小杏杏你醒啦!"
"本来只是想稍微休息一下的..."
"没关系没关系~我刚好写完了宇宙间最伟大的曲子~☆"
"前辈都告诉你不要乱涂乱..."
"哇快看是日落耶!~小杏杏我们去看日落吧哈哈哈哈哈哈☆"
"前辈...好好听人说话啊..."
leo牵起杏的手跑向了瞭望台。
不知道为什么,杏觉得和月永前辈一起看的那场日落她一生中最美的一场日落。
她记得在那之后月永前辈给了她一个"宇宙人的拥抱"并且说了一段她听不懂的话--
『对于小杏杏的那种「喜欢」到底是不是爱呢?宇宙人是不明白的的哟☆剩下的,就请小杏杏帮我理解啦☆』


感谢看到这里的您!
如果您会喜欢我跟开心-♪
我这个辣鸡结尾xxx实在想不粗来了quq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