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鸣星在,夏天就在

【kn×杏】当杏没吃早饭犯胃病的时候-☆①

-knights太好了♪-
-因为家里停电的小产物-
-其实快被热死..👼-
-ooc注意👋-
1.leo
"唔啾~新的一天又见到了小杏...小杏你的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前辈...稍微...胃有点痛..."杏有些吃力地靠在墙壁上,手里紧紧地抱着一叠资料。
"唔哇!那可真是太糟了!小杏你千万不能有事啊!!唔...心情太差连inspiration都消失了!"
leo扶住杏的手臂,摸了摸她的额头。
"没什么问题...前辈,一会儿就好了..."
"不可以!小杏必须跟我去医务室!"leo拉起杏的手往医务室走。
"等一下...前辈,我还去交资料...佐贺美老师要得很急..."
"到现在还要管什么资料!小杏总是这样..."脸上带着杏少见的正经,他抽走杏手中的资料扔在地上,抱起杏。
"我会很担心啊,我的「王后」。你是比inspiration还要重要的..."

2.泉
"我说,你蹲在地上在干嘛啊,你在那里很碍事的哦。"泉双手抱臂,俯视着蹲在楼梯边的喘气的杏。
"对不起前辈...我等一下就起来..."楼梯来来往往的人很多,泉为了不让杏被碰到,也蹲了下来,帮杏挡住了人潮。
"超~烦人的...你到底在干什么啊..."
他发现杏大颗大颗的流着汗水,一只手捂着肚子,一只手拉着栏杆。
"我..."
"是不是胃病又犯了?"杏的这个样子,泉很容易就知道了。
"你又没有吃早餐吗?告诉你多少次要吃早饭?啊...你这样连你自己都照顾不好你还怎么照顾偶像啊..."
他总是能注意到关于杏的所有事。
尽管嘴上很毒舌,可是他还是很温柔的拿起杏的手揉着手腕内关的穴位。
杏把头靠在泉的手臂上,因为疼痛连说话都没有力气了,只好默认。
嘴边突然出现一粒药,再然后就是那修长的手指。看着杏疑惑的样子,泉不耐烦地说道:"凑近给你就是让你把它吃下去啊,上次陪你去医务室的时候顺便多买了一盒放在口袋里的..."
他别过脸去,耳根有点红。"你也稍微依赖一下我啊..."
--"这可是前辈的关心,要用一生感激我啊。"

                 「未完-☆」
    其实写到这里电就来了..
    开了个空调我的inspiration就吹没了quq
    剩下的争取今天肝完!!

评论(12)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