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鸣星在,夏天就在

【leo杏】-Merry Christmas-

-过了这么久才拖完这篇quq-
-成年后设定-
-不甜!!-
-回忆杀居多!!!-
-有私设人物【luck down↓】-
-😭😭😭别揍我-
-瓶颈期也是没有办法的😭🔫-
-和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这首歌的纯音乐一起食用会更好√-
  https://music.163.com/song/420008338/?userid=337512504 
-如果没问题的话,请↓-
-----------------------*--------------------
"呐呐!knights的新专!买么!"
"当然!"
"……"
耳边是嘈杂的人声,杏面对宣传海报有点出神。
如今的knights,已是当红的偶像组合,大家都已经从当时的青涩的少年蜕变得更加完美--
"月永前辈...只有你没变呢..."望着海报上那个稚气未脱的橙发少年,杏温柔的笑了。
【诶,可是我希望小杏杏能够成为宇宙人的同伴嘛!】
【来试着和宇宙人打招呼嘛!うっちゅ~☆】
【唔哇!inspiration来临了!得快点记下来!】
"杏,东西买完了哦,回家吧。"男人拍了拍她的肩膀,杏这才回过神来。
"很难得看见杏子这样的笑容呢。"
"啊...那..走吧。"
已经忘记了啊,自己早就不再是制作人了...早就和他们分道扬镳了啊.。
杏,二十四岁,目前是一家公司的普通白领...而已。
"说起来,杏也喜欢那个组合吗?"
"嗯?"
"knights啊,我看见杏一直望着那张海报呢。"
"大概吧..."
「喜欢吗..?」
杏低下头,放慢脚步走在男人的身后。
"怎么了杏?工作累了吗?那...回家给杏做好吃的吧!"
男人回过头,轻轻牵起杏的手。
他的手很温暖,即使是在冬天,杏也感受不到寒冷。
很久以前,也有一个人,他的手很温暖,也会在冬天牵起自己的手...
--是在多久以前呢?
--已经过了太久了吧...
--明明都已经强迫自己放下了...杏,不可以想起来啊。
"杏?"
"啊..对不起...淳君。"
"真是的...身体不舒服就要说啊...从出商店以来就一直不在状态。是不是着凉了?"
"我没问题的..。"
淳君真的很温柔呢...一般的女孩子怎样都会喜欢上他的吧,无论是外表还是性格,都完美得过分。
"能够遇到淳君真的很幸运呢..."
"我才是吧,能够遇到自己喜欢的杏。"
【一直都爱着你哦~☆小杏☆】
【能够遇到自己的喜欢的人,真幸运呢☆】
杏微微握紧了淳的手,她想笑着对淳表示感谢,可是她却很难扯起嘴角。
「明明以前一直存在的笑容,为什么在淳君这里就变得如此珍贵了呢..?」
「很想对淳露出那样幸福的笑容,可是这样回忆就止不住涌出来了啊..。」
「好难受...。」
"前辈啊..."
"你说什么?杏?...?!"
杏抱住了淳,把头埋进了淳的怀里,淳并没有注意到她滴落的泪水。
「我好想你...」
"杏...?怎么了?"
"淳...怎样才能忘掉过去呢。"
"是以前让杏不愉快的回忆吗.?"
"不如说...是现在让我痛苦的回忆..."
「以前有多美好的,失去之后,就会有多痛苦...」
【小杏杏~☆快看我为你写的一首新曲~☆】
【前辈...你今天已经给我写了九首了...】
【没有办法啊☆因为小杏杏是inspiration的来源啊~☆】
【好想每天都这样抱着小杏杏,这是比作曲更希望的呢~☆】
………………
【Merry Christmas~☆我最最最最喜欢的小杏杏~☆】
【Merry Christmas!前辈!】
【能和小杏在圣诞节约会☆真好啊哈哈哈哈哈☆inspiration!!!!!!!】
【前辈,你要去哪里?】
【在这里等着哟小杏杏~☆送给你最好的圣诞礼物~】
【我只是注视站在原地,注视着前辈,看见他跑向餐厅中央的那架钢琴。】
【接下来!由天才作曲家leo创作的一个伟大的圣诞曲!!!!!!送给杏!!!!】
【旋律一出,餐厅的所有人都安静了,前辈的指尖在琴键上流畅地划过,虽然只是一首很简单的圣诞歌,但是经过前辈改编之后,出奇的好听--有前辈的温柔在里面呢...
他翠绿的眼眸一直注视着我...就想湖水那样令人安心,我捂住了嘴,觉得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情了。
歌曲结束,餐厅里爆发出了剧烈的掌声。
眼泪涌出了我的眼眶,前辈朝我走过来了,他轻轻抹去我的泪水。】
【小杏果然很有趣啊,收到礼物之后难道不开心吗?】
【我很开心...前辈,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圣诞礼物!】
【我抱住了前辈,眼泪止不住地留下。】
【哈哈哈~小杏喜欢就太好了!】
【想和前辈永远在一起...】
【杏...我可以吻你吗?】
……………
"...如果工作压力太大受不了的话,就别去了...我一个人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那样对淳太不公平了..."
"我说过的吧...杏,要多依赖我啊..."
"明明你会有更好的选择..."
"你就是我最好的选择。"
"就算我不喜欢你也可以吗..."
"杏,你应该能够理解我的感受..."
--因为我知道你也是那样地深爱着一个人啊。
"对不起……"
"...杏。你累了,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吧。"
杏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回到的家,不过她现在正倒在床上,用被子盖着头。
【在我上大学的时候,knights的人气越来越高,之后的演出也越来越多,我和前辈见面的时间也变得越来越少。】
【小杏杏,那也是没有办法的嘛~☆虽然宇宙人见不到你也会丢失inspiration】
【可是如果我还是和从前那样只顾着自己的话...sena他们就太可怜了!】
【不用在意我的前辈,你们这么棒我怎么会不开心啊!前辈才是要专心工作哦!】
【小杏杏你真好~☆啊好想和小杏杏永远在一起啊!我们去外太空吧!!!!!哈哈哈!】
【前辈,不可以哦!好了,快点挂掉电话去练习吧!】
【既然小杏杏都这么说了...我演出完就来找你玩哦!!哈哈哈!等着我!】
【当然会等着你啊...可是你太忙了,之后你们直接出国去录制节目,忙到你都忘记打电话过来,忙到你已经忘记这件事...】
【小杏杏~在干嘛呢~☆】
【在工作,前辈。】
【诶,在工作嘛,我打扰到你了吗?】
【嗯...稍微有点...】
【那...我挂了?】
【嗯。】
【嘟嘟嘟……】
【前辈啊...你也太蠢了一点吧...我知道你在门口...你也知道我怎么会有工作...
可是你为什么就是不愿意敲敲门呢...我好希望 一打开门就是你温柔的拥抱啊...】
【这样的感情在慢慢流逝...过得太久,误会就越来越深。明明原来彼此都对对方了如指掌,现在面对着面,却猜不透在想什么。】
【是哪里做错了吗...我们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少,可是当在电视荧幕面前看到前辈对其他女孩子那样温柔的时候,骗自己那是为了节目效果,可是心还是会痛...】
【即使我们都没有说过分手,但是我们都知道已经不会再是从前了。】
【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们已经整整半年没有联系,我还是很紧张,就像当时的约会。可是前辈依然没有来...他真的太忙了...一点时间都挤不出来。他只是给我发了一条短信,很简单的两个字「抱歉。」
究竟是在"抱歉"什么呢...是这次的见面,还是对于分手的歉意呢...我不知道。】
【但是,从那以后,我们就真的再也没有联系过,再然后我干脆换掉了电话,搬家到了距离现在公司不远的地方,放弃了制作人的角色,开始普通的工作...。】
【曾经有段时间不敢看电视,不敢看娱乐新闻,只是害怕看见前辈之后自己的情绪会崩溃。】
【到如今好不容易把这些都密封进心底,不对任何人打开...】
"杏,吃饭了。"
"好。"杏因为被子的缘故闷闷地应了一声,打开房门去了客厅。
"淳君,吃饭的时候不要玩手机哦。"
"好好好,只不过--"淳把手机屏幕递到了杏的面前,"明天是圣诞节哦,刚好knights要来这边来演唱会,我看你挺喜欢他们的,就买了两张票。你最近真的太辛苦了,明天去听听演唱会休息一下吧。"
杏一下子愣住了,她的目光停留在了页面。
「好不容易放下的...。」
"淳,我明天不想出去..."
"听我的吧杏,明天你只需要放松就行了,剩下的交给我。"
其实不想去的话随便什么理由淳都会相信,可是...
「真的是不想去吗...」
「对于要见到那个好久都不见的人这件事..」
「为什么会期待呢...」
淳买的票的位置,是位于离舞台最近的那一排,杏一直捏着裙子,手心出了很多汗。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期待着什么,就算看到了,又会怎样,现在的他们只不过是偶像和观众的关系了。
knights进场的一瞬间,周围就产生了大量的尖叫声,也就是在那一瞬间,杏和leo的眼光对视了。
五年,从懵懂到成熟。
【不管小杏杏在哪里,我总是会第一个找到你哟~☆】
杏抑制住泪水,笑的很甜。
"前辈..."
即使只是口型,可是leo也能够知道杏在说什么,整场演出,leo的目光就一直注视着杏,从未离开过。
安可曲的结束,也意味着这场梦的结束。
"杏,今天还算开心吗?"
"谢谢你,淳,我很开心。"
「心意已经好好传达给他了,终于能够彻底放下了。」
"很感谢大家能够来观看knights的演出,谢谢你们的支持!"
leo突然坐到了琴凳上,他就着前面的话筒,注视着杏说道:"今天是圣诞节哦,很多年以前,我有过一次最美的圣诞节,因为那是和我最爱的一个女孩一起度过的。如果说knights是我的青春,那么她就是我青春最闪光的地方。虽然现在我们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我也知道我们回不去从前,但是我从没有后悔和你相遇。所以,请让我最后弹奏这首为只她写的圣诞曲。"
当旋律响起,所有的一切仿佛都回到了五年前的那个圣诞夜,前辈翠绿的眼眸依然像湖水那样平静,让人安心。
曲终,现场的掌声也像五年前那样热烈,他望着这台下那个女孩,视线突然有点模糊。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杏?你怎么哭了?!"
"是开心哦,淳。"

哇我终于写完了!!!!!
好累好累!
感谢看到这里的您!【应该没人会看到这里】
不管怎么说!
谢谢您喜欢!
愿您幸福-♡

评论(9)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