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鸣星在,夏天就在

【泉杏】说谎家

-一个突然的脑洞
-修仙看完一部日剧后的少女心产物w
-题目源自歌曲【うそつき(说谎家)】
-渣文笔xooc(´ . .̫ . `)
-今天的泉儿也依然不坦率呢.♡
-如果以上都可以的话,请↓
----------------♞--------------------
回过神来的时候,泉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学校的草地上了,他用手臂遮住了刺眼的阳光。
"啊...讨厌的太阳...明明已经是秋天了为什么还是会有这样的阳光,超--烦人!"
其实好像并不是因为太阳呢,谁知道。
"真是糟透了...刚才说了那样不得了的话。果然遇到那个家伙之后就再也没有好事!"
脸上突然传来了冰凉的触感,泉不得已移开手臂,因为强烈的光线微微眯着眼睛----果然又是那家伙!
杏担忧地望着泉,因为天气的原因使她的刘海有点湿湿的。
"喂,把你的手拿开。别碰我啊,这可是价值上亿的脸啊,碰坏了你赔得起吗?"
"从刚才起就看到前辈一直躺在这里嘀嘀咕咕的还以为您中暑了所以才过来看看.."
"这种事情也不用你自作多情地跑过来吧?我自己的身体我是很清楚的。"
"那前辈没事真是太好了!"杏舒了一口气。
杏笑起来很好看,泉在这一点是承认的,只是他从来没有和杏说过。
曾经一起练习的时候还被岚夸过「就像是天使一样的笑容」。
【你那也太夸张了吧。】
【阿拉,泉酱私下也不是这样讲过嘛~】
【谁!...谁讲过啊!超~烦人的。】
"我本来就没事。还有你那样的表情,是在学游君吗?你根本就不可能和他相提并论啊,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我劝你趁早放弃。"
"并没有哦!因为前辈说让我做自己就好,不需要模仿别人。"
"我可不记得我说过那样的话。"
"您有说过的啊...因为前辈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得很清楚呢。"
"这算什么啊...."泉再次用手臂挡住了眼睛,杏并没有注意到他逐渐变红的耳根。
"前辈...谢谢您。"
"...!...才..才不是为了你啊..我只是看不下去罢了。"
"真的是非常感谢!让您被门老师骂了这么久!不管怎么说不来向您道谢真的是太说不过去了!而且这件事和前辈根本就没有关系,全是我一个人的责任...谢谢您..."
因为丢失了企划案,杏被门老师拉出去问话。那个娇小的身躯一直弯着腰不停地道歉,明明下一秒就会因为眨眼而滴落泪水可是一直死撑着。
"超烦人的啊..."路过的泉看到这一幕,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杏那种要哭的表情就莫名地烦躁。真是啊笨蛋啊,不知道给老师说明一下情况吗?一个劲地道歉是没有人理会你的啊...
"是我不小心把企划案给弄丢了,和杏没关系。"
泉走过去,把杏护在了身后。
"前辈...?"
"因为那天我让杏把企划案拿过来修改然后不小心弄丢了。"
... ...
「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事呢...」
「明明自己从来不关心和自己无关的事吧」
「自从遇到她之后自己就越来越奇怪了」
不想听杏的任何感谢,甚至不想看到她,泉在接受了门老师半个小时的训话之后直接离开了。
冷静下来之后泉才意识到自己当时真的太冲动了,把杏挡在自己身后的时候甚至能听到自己加速的心跳...
"前辈...您真的没事吗?"
额头上再一次传来了冰凉的触碰,回过神的泉一把抓过杏的手拿下。
"不要碰我啊..超烦人的。"
"可是您的脸现在好红啊...您果然还是有点中暑吧..."
闻到了草莓味洗发水的味道,杏突然靠近了泉,"您还是和我去一下医务室吧...让您在太阳下站了半个小时..."
"呜啊...!别突然靠那么近啊..."
"还有啊----"原本抓住杏的手臂的那只手,慢慢下滑然后握住了她冰凉的手指。泉别过脸,
"都说了不是为了你啊..."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您-♡
果然还是小学生文笔(´ . .̫ . `)
哇我作业还没有写完真慌!!!
所以我选理科的意义呢...。
再见我要去梦之咲挖矿quq

评论(2)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