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鸣星在,夏天就在

【knights×杏(你)】七夕告白限定♡

今天七夕~♡
七夕快乐♡
虽然我并不过七夕:)
即使七夕我也在赶作业..。
哭quqqqq
knights爱我啊啊啊啊!!!!!!
---------------♞--------------------
[leo]
"小杏小杏!!!!!"
"今天是七夕哦!!!!!!!"
"七夕当然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啦哈哈哈!这样就会涌现出无数的inspiration!!!!"
"嗯?你想看牛郎星和织女星相会嘛?哇哈哈哈哈!你果然很有趣啊!"
"那就让宇宙人带你去外太空实现你这个愿望吧!!!!!!!"
【即使脱离地心引力,也会牢牢抓住你。】
[泉]
"今天是七夕吧,你打算怎么过?"
"没有安排?什么叫没有安排啊..."
"你是说没有人约你?"
"啊啊...真是没办法,那哥哥我姑且就陪你过吧,这可是一生的恩情哦。"
【因为已经警告过他们你是属于我的了。】
[凛月]
"小~杏...."
"七夕吗...嗯...老爷爷怎么会记得这些日子呢?"
"不过小~杏好像很期待今天的七夕呢.."
"哼哼哼♪如果小杏愿意在白天陪在我身边和我一起睡觉的话--"
"老爷爷是可以在晚上和你一起过七夕哦♪"
【虽然很讨厌人多的地方,但是如果是为了杏的话。】
[岚]
"啊啦~杏酱七夕快乐哦♡"
"今天有打算和喜欢的男生告白吗?"
"诶...?!杏酱你是在邀请我和你一起过七夕吗"
"姐姐我很开心哦~♡"
"因为我今天正好要和喜欢的女孩子告白呢..."
【希望我最喜欢的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司]
"姐姐大人!!--"
"七夕....祝您七夕快乐!"
"唔啊,突然被姐姐大人摸头了什么的..."
"嗯!今年是我度过的最perfect的七夕!"
"今天很幸福呢..."
"姐姐大人...明年也会再和我一起的对吗?"
【You are everything when you are with me, and everything is you when you are not.】

评论(4)

热度(3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