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鸣星在,夏天就在

【泉杏-】关于晚安-♡

:)是这样的...我准备睡觉...可是突然想听泉儿的晚安x
:)但是但是我打开游戏他他他就是死活不说!好气!
:)然后我就自己脑洞了一篇x
-交往私设♡
-ooc真的对!不!起!啦!
----------------☆-----------------------------
“我回来了...”泉在黑暗中摸索着打开了门换好了鞋子。脱下外套,扯了扯领带,轻轻地打开了房门。
    自从泉和杏交往以来,每天泉都是早出晚归。在学校里面杏也忙于各个组合没空见面,每次都很想和杏好好说话,可是没说几句就会被各种工作打扰,杏微笑着说不用在意她,可是他分明看到了杏的失落。
   眼前的杏缩在被窝里面,抱着泉送她的熊,中长的头发乱乱地撒在枕头上,月光照应着杏的睡颜,像黑夜中的天使。泉半跪在床前,温柔地理好杏的头发,水蓝的瞳孔发出了温柔的光,对杏的爱已经快溢出。
  “杏...”
   低沉的声音在寂静中显得特别磁性。
   杏动了动身体,把脸埋进了熊的怀里。“啊啊...真是不爽啊...明明我就在你面前,你却要抱着这只熊...”泉皱了皱眉,有些生气地把杏和熊分开。
“嗯...不要...前辈...不要离开....”杏有些着急地抱紧了熊,带着一丝哭腔。
“我在这里,杏。我不会离开。”
“泉...?”杏微微睁开了一只眼睛,软软的声音在空中化开。
“啊...我回来了...”
     带着惺忪的睡颜,杏朝泉伸出了双手。对于这个动作,泉再熟悉不过,他轻笑着抱住了杏顺势躺在了床上。可能是没有睡醒,杏在泉的怀里还有微微的抽泣,泉吻了吻杏的额头。
      “晚安,杏...最喜欢你了。”
                         【完-♡】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泉儿都给你说晚安了!!
所以早点休息吧-♪

评论(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