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鸣星在,夏天就在

【泉杏-】犯规!

-一个突然的脑洞-
-ooc-
-交往设定-
-ooc的原因是在恋爱中的男人没有脑子【你去死x】👀🔫-
-这大概是一个撩人的泉疯狂调戏自家女友的的小日常【雾】-
-如果没问题的话↓-
---------------------☆--------------------
杏每天放学后都会在泉的休息间等着泉的模特工作完成和他一起回家。她收拾好东西看了看时间应该差不多快完工了,悄悄地打开门来到了泉摄影的地方,她站在摄影棚的不远处,灯光前是无比耀眼认真工作的泉,一直保持着迷人的微笑和礼貌又温柔的回答。
似乎是注意到了她的存在,嘴角突然出现了一个坏笑之后,泉目光微微朝杏那边看过去。
"很好很好!请保持这个眼神!"摄影师很满意地拿起摄像机。
在意识到泉已经发现自己时候已经晚了,因为泉那个可以让万千少女沦入其中的眼神和微笑已经向她投过来了。
杏的一下子烧红了脸,她慌忙用双手捂住了眼睛。
「杏啊你也太没有出息了吧!你没有发现这个人是故意的吗!他就是希望你露出这样的表情啊!你这不是落入陷阱吗!」
"可恶...被耍了!"尽管现在的杏非常害羞又非常不爽。
尽管是这样...
她还是悄悄地把紧闭的指缝打开了一点...
「可为什么还是忍不住去看呢?」
从工作的地方出来之后,某个人的心情似乎挺不错,一直带着浅浅的笑意,不过一旁的杏却挺不开心的。
"所以你到底怎么了?一开始就是那个表情。"
下班高峰期的电车难免会拥挤,为了防止抓不到扶杆的杏摔倒,泉像往常一样腾出一只手搂住杏的腰。
"前辈!真的是太犯规了!"杏望着泉愤愤地说着,"在拍摄的时候特意往这边看什么的..."越说越觉得羞耻,干脆低下头不去看他。
"哈?你在说什么啊?明明就是杏太敏感了才会这样想的吧?我可是没有 「特意」往你这边看哦。"
"前辈就是故意的!"
"但那也是你先过来看我的吧,难道杏不是「特意」过来这边的吗?"
这次不仅是脸,连杏的耳朵都红了起来。
"就算是这样...那我也不要理前辈了!"突然没有底气,知道说不过泉,杏推开了搭自己腰上的手。
"哦?"
进站停车带来的人潮让杏一个踉跄差点造成事故,她下意识地拉住了泉的衣服,勉强能够站稳些。
"不说过不要理我了吗?"泉带着腹黑的笑容低下头凑近杏的脸。
"至...至少是要在下电车之后!..."已经是害羞到了极点,杏抱住了泉,把头埋进了颈窝。
突如其来的这个举动让泉的心跳居然漏了一拍。
【超烦人的啊...明明杏才是犯规的那个...】

感谢您看到这里😭
窝不想补课😭🔫

评论(4)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