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鸣星在,夏天就在

【泉杏】告白予行练习…♡

-超想写一篇泉杏的告白予行练习呀♡
-超级可爱这首歌☆感觉很适合他们!♡
-啊这学上的我绝望.。
-杏的性格私设√
-oocoocoocˎ₍•ʚ•₎ˏ
-如果没问题的话↓请。
----------------------♡-------------
"濑名前辈!!!"
"这么突然真的非常抱歉…!其、其实我从很早以前就喜欢您了!"
少女低着头,不敢注视面前男生的眼眸,双手死死地捏住格裙,因为紧张所以脸稍微有点泛红。
"唔哇…别这么突然啊……已经够了吧,把头抬起来啊..?"
慢慢抬起头,视线相对。少年不耐烦地别过脸。
"今天份的练习...结束了啊。"
"啊、啊…是!今天也谢谢您…!"
「ドキドキ的心跳声…您难道没有听见吗」
…………………………
"告白练习?"
"嗯!想要干脆鼓起向他勇气告白!如果被拒绝了的话也就可以趁早放弃这段感情了…!"
"哦……这不挺好的啊。"泉喝了一口咖啡,随手拿起沙发上的杂志随意翻动。咖啡苦涩而又醇香的味道在嘴里蔓延开来。
"……"
"可以请您当我的告白练习对象吗?"
泉"啪"地一声关掉杂志,水色的眼瞳中看不出任何感情。
"我拒绝。"
"为什么呀…对于有喜欢的人这件事,只有您一个人知道呀!!"
"你给岚说清楚了他一定会帮你的吧?这种事情为什么要让我来啊?
"虽然是这样…可是姐姐她最近通告太多了,再占用他休息的时间真的太不好了!倒是前辈最近在休假所以没有什么工作吧…?"
"话是这样说...但就算没有模特的工作,光是knights的训练我就超忙啊。"
杏单手托着腮,拿起桌子上的奶茶大口大口地吸着,失望的望着泉。
"……(盯)"
"……"
"……(盯…)"
"……"
"……(盯……)"
"啊啊、我知道了,我帮你行了吧?你这家伙超~烦人的啊?!"
"谢谢您!"杏这才甜甜地笑出来,她移开奶茶,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前辈…"
"啊?"
"我喜欢你。"
"…?!"
咖啡翻倒在桌上,还有桌子碰撞的声音。
原本安静的甜点店因为这一剧烈撞击后显得更加安静…
"怎么样?!可爱吗?有没有心动呢…☆前辈?"
"心动什么的啊…"
泉伸出手靠近杏的脸。
"怎么可能心动啊!你是笨蛋吗?…要练习的时候不会先告诉一声吗!?"
"痛痛痛、前辈!!不要捏我的脸呀…!!!!"
杏拿掉了泉的手委屈地揉着脸,"就是要这样才叫做告白呀…不然对方就都知道了嘛!前辈是在生气吗…脸,很红哦?"
"对啊遇到这么一个白痴没有办法不生气啊。超~烦人啊。"
"就三天。"杏突然低下头安静的说道。
"三天之后…我就会去和他告白。"
…………………
泉缓缓拉开了教室的门,最近的告白练习让他所有的一切都被打乱,从三天前开始每天晚上都必定会失眠。
「再这样下去…」
"哦哦,濑名早啊!今天看起来脸色不太好呢?需要红色流星的帮助吗!"
"…不用了,你只需要闭嘴就行。"
泉揉了揉太阳穴,把书包挂在了桌子旁后,头就直直倒在桌上。
「今天就该结束了…」
「告白练习的第三天。」
似乎有点不在状态呢…
最后一个关掉灯走出教室,在校门口看见杏和往常一样站在那里等他。
"前辈!"似乎有一点女孩子特有的羞涩。
"我喜欢您!喜欢您就像喜欢草莓蛋糕一样…"
泉并没有在想往常一样弹杏的额头或者捏脸,他突然弯下腰,抬起杏的下巴,水蓝的眼眸依旧看不出任何感情。
"我会当真的哦。"
"前辈?!您…"
"笨蛋。"泉捏住杏柔软又通红的脸,"告白练习啊…连这个都看不出来吗?"
"啊前辈您真是的!不要再戏弄我啦!!!"
杏推开泉,因为疼痛眼眶有点湿润,但是她而后却弯起眼睛,快步走到泉的身边。
"前辈!今天也去甜品店吃蛋糕吧!"
「ドキドキ的心跳声,要怎样才能好好传达给你呢?」
"喂…你准备好了吗…明天。"
"嗯!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
当晚,泉看见了杏发的一条动态,内容大概是在说「关于明天已经占卜过了是良好,希望明天的告白能够成功!」他点了一个赞,随即马上又取消了。
「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呢?濑名泉?明明就应该为她加油的吧?」
「为什么会对于明天她的告白感到这么烦躁呢?明明答应过会像一个骑士那样守护她的。」
「为什么会希望她的告白失败呢…究竟在期待什么?」
"我不知道。"
…………………………
星期五放学很早,但是泉并没有想多在校园里待着,虽然说出来很逊,但是泉就是这样想的。
「只需要逃避就好,不想要去面对。」
当他换好鞋之后发现杏就在那里等他。
"怎么了。"
"前辈,我喜欢您..."
"最后一次练习了对吧…啊啊、超~麻烦的啊…"
他叹了口气,但还是温柔地摸了摸杏的头。
"现在就去吧,不要再等了哦。哥哥我会你给加油的…告白。要成功啊…"
不想再做任何停留,他轻轻从杏身边走过。
"等、等一下!"
几乎是用尽了毕生的力气,杏叫住了泉。
"对前辈说谎了真的是非常抱歉…!其实,其实一直以来,想要告白的对象就是前辈您啊!!即使现在声音在颤抖…也想把这份心情好好传达给您!!!"
"我喜欢您!"
"…已经喜欢到不能再喜欢了…"
杏抓住胸口的领结,一口气说完的这些话,让她差点就哭出来了,她用力地呼吸着,和练习的时候一样,低着头不敢去看泉。
"杏…"
"啊…?"少女迷茫地抬起头,发现泉已经转过来面对着她。
"过来。"
突然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她抬起头,发现平时不怎么爱笑的这位前辈,此时正温柔地笑着。
"对于「喜欢」这件事…姑且也告诉你----"
"我也是。我喜欢你,杏。"
"今天也一起去甜品店吧。"
                 【end…♡】
哇哦我作业还没写!!!!
马上就回学校了不开心!!!
最后的结尾没有写的很棒不开心!!!!
quq谢谢您的阅读!

评论(6)

热度(1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